主頁 高登熱話 吃喝玩樂 科技消費 名人專訪 短片
現有會員可[按此]登入。未成為會員可[按此]註冊。
[公司模式 - 關]  [懷舊模式 - 開
[Youtube 預覽 - 關]  [大字型]  [小字型]

您現在聚腳在 講故台內。

請大家務必定期更改密碼

有見近日有會員懷疑自己帳號被盜用,我們在此向大家呼籲,為保安理由請定期更改密碼,並要為電腦安裝最新的網絡保安軟件,如無必要亦請不要在不屬於自己的電腦登入任何需要密碼的網站,謝謝各位。

香港高登管理員團隊
精選文章
DeerGamer
New App Android IOS
高登主頁 » 討論區 » 講故台

Locked 此貼文已鎖,將不接受回覆。

跳至第

發起人
是咁的,我比個插班生當左係鹹濕仔(3)
1001 個回應
十時十分

#good2#105    #bad#9  
留名


阿白:P


出post#yup#


阿白:P

回錯po


「本年度時裝展現在開始!」

正在後台等著出場的我,看著各班的MODEL在更衣室進進出出,之前的擔心一掃而清。相比起來,燕尾服總比COSPLAY和其他騎呢服裝正常得多。這樣說來我應該感謝阿美呢,但心裡總覺得有點蹺蹊,以阿美的作風不可能這麼優待我吧?難道今次阿美想作弄的對象是林靖雯?

說起阿雯,我好像由去換衫起就不見她。於是我便去問同班的女同學:「阿雯和阿美還在更衣室裡進行批盪工程嗎?」她們笑道:「是啊,阿雯化完妝的樣子一定會嚇你一跳!」我梳一梳頭髮,不屑道:「就看是誰嚇誰一跳。」我可是在聖誕節就已經見過悉心打扮的林靖雯,這次又怎會嚇得我?

「女…女神啊……」

所有在後台的人不約而同地望向更衣室那邊,每個人都看得目瞪口呆,有個男生甚至連口中的香口膠也掉了下來。見到他們像是撞邪的樣子,我忍不住沿著他們的視線轉身望過去,然後便看到一個是個穿著婚紗的女生,不,純白如雪的仙女。

女生披著長長的頭紗,穿著白紗手套的纖手正握著一束花。她每走一步,便會牽動長及拖地的千層長裙。她看起來是那麼高貴典雅,那麼純潔無瑕,就像天使般神聖不可侵犯。我的目光不知不覺間被吸引住,而她也留意到我,我們就這樣隔著一層薄紗遙相對望。


#yup#


阿白:P

回錯po

關家姐[369] [369]


繼續#yup#


強勢故留名 live :~(


#yup#


未睇都估係婚禮主題[sosad]


靖雯:P


留名 #yup#


#yup# #yup#


咁就第三個post
樓主加油#yup#lm


留名


咁就第三個post
樓主加油#yup#lm

推呀推#yup#


未睇都估係婚禮主題[sosad]

tvb劇情#yup#


「你是…大小姐?」「你是…鹹濕仔?」我們不約而同地驚訝道:「你幹嘛穿成這個樣子!?」我們看看對方的衣著,又看看自己的,然後就明白了是什麼一回事。在林靖雯後面的阿美笑道:「新郎新娘終於見面了,真是好合襯呢!」果然是阿美在搞鬼!

我沒好氣道:「這個是時裝展吧,我們這樣的打扮不會有點莫名其妙嗎?」阿美奸笑道:「你錯了,由一開始我們就以婚禮作為參加的主題!對了,等等出場時你們要牽著手,之後再揭起阿雯的面紗情深對望,然後再來個世紀之吻,這才符合主題呢!哇哈哈哈哈……」

我瞟了一眼已經進入忘我狀態的阿美,悄聲對林靖雯道:「阿美一定是瘋了,我們最好不要理會她。」阿雯點點頭,很認真地說:「不能同意更多!」就這樣,我們達成了相識以來的第一次共識。

每次有模特兒出場,台下總會爆出一陣陣歡呼聲和大笑聲。這間學校什麼都缺,最不缺的就是花生友。一想到等陣就要面對這群恥笑別人不遺餘力的花生友,我不由得緊張起來。但是林靖雯卻完全不為所動,好像一點也不在乎。

我忍不住問道:「大小姐,你不會緊張嗎?」她毫不在意道:「有什麼好緊張?只不過是出去走一個圈而已,難道你很緊張?」我清咳一聲,凜然道:「我可是見慣大場面,區區一個時裝比賽我才不會放在眼內。」阿雯噗哧一笑,道:「哦哦,是這樣呢。」

阿美在旁邊笑道:「別只顧打情罵俏,下次就輪到你們出場了,快點準備一下吧。」


#hoho#


splm


可唔可以再SWEET D[bomb]


:P :P :P


#yup# #yup# #yup# #yup# #yup# 留名#yup# #yup# #yup# #yup# #yup#
咀佢咀佢咀佢咀佢


佢兩個一於就一齊啦[bomb]


跳至第

高登主頁 » 討論區 » 講故台

Locked 此貼文已鎖,將不接受回覆。



  快速回覆 - 輸入以下項目

本討論區現只接受會員張貼文章,本站會員請先登入。非會員人仕,您可以按此加入為新會員,費用全免,並可享用其他會員服務。


上次光臨時間: 3/3/2021 10:02
今天貼文總數: 585 | 累積文章數目: 6,817,842

聯絡我們 | 服務條款 | 私隱政策 | 廣告查詢 | 職位空缺
Copyright © 2021 HKGold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