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高登熱話 吃喝玩樂 科技消費 名人專訪 短片
現有會員可[按此]登入。未成為會員可[按此]註冊。
[公司模式 - 關]  [懷舊模式 - 開
[Youtube 預覽 - 關]  [大字型]  [小字型]

您現在聚腳在 時事台內。

即日起停收SMS會員

香港高登討論區曾接納用戶以SMS註冊成為會員,惟發現不少人濫用SMS會員登記,註冊帳號只作洗版宣傳之用#kill2# 。為防止問題惡化,本站決定即日起停收SMS會員,並改行ISP電郵加上SMS認證。

新註冊規則如下:
1. 部份獲認可的ISP或學校電郵仍可直接申請帳號#good#
2. 由於部份ISP容許用家任意更改電郵名稱,所以我們會同時要求這些電郵用戶提供手提電話號碼,作SMS認證#adore# ; ......
精選文章
DeerGamer
New App Android IOS
跳至第

發起人
輝瑞員工爆高層要求部門不要透露疫苗含有人類胚胎組織 隨即被炒
66 個回應
香江19

Project Veritas 最新爆料,臥底記者「訪問」三名任職輝瑞的科學家 (Nick Karl, Chris Croce, Rahul Khandke,相信他們的LinkedIn賬號已消失) 。透露疫苗護照的目的就是令不接種者感到不方便,最終令人屈服被逼打針。Chris Croce覺得自己在「邪惡公司」工作,直指輝瑞靠19病毒「發大財」,還建議臥底記者不要接種。他承認自然免疫力高於疫苗帶來的免疫力,對於Delta變種,功效跌至70%,而不是之前所宣稱的95%。公司則不斷向外界宣稱,以疫苗來獲得抗體安全過從感染獲得抗體,且公司職員被要求不能向公眾講出真相 [1]。

接著Project Veritas 創辦人James O'Keefe直線抽擊,現身追問中一名「被爆料」的輝瑞職員(Nick Karl)。在鏡頭前的科學家顯得驚慌失措,不肯回答之前在隱藏鏡頭所說的「自然免疫好過接種疫苗」,然後速速逃離現場 [2]。

翌日Project Veritas 再度出擊,有輝瑞員工出於公義,不顧生計甚至公司往後的法律追究,主動爆料。任職品質審批的她,指公司內的製造場地的窗口貼上黑布,明顯不想部門以外的人知道裡面的運作。最震感的是電郵公開記錄,揭露公司數個高層強烈要求部門不要向外界透露「測試性疫苗的細胞系可能追溯含有人類胚胎組織」(“One or more cell lines with an original that can be traced back to human fetal tissue has been used in laboratory tests associated with the vaccine program.”) [2] 。所謂的人類胚胎組織指HEK293 (human embryonic kidney 293) ,於1973年從一個在荷蘭的無名墮胎嬰兒提取的腎臟組織培植的細胞系。強生藥廠承認細胞系用於生產製作過程,而輝瑞和M記的則用於研究與開發 [4]。如果相信上帝,墮胎即是殺嬰,根據聖經或古蘭經是彌天大罪,服用含有墮胎成分的針藥令自己身體得益嚴格來說是褻瀆上帝,和邪教殺嬰祭神差不多,但天主教會居然說沒事。既然沒事,為什麼輝瑞要求員工不要向外界透露此事,如果這不是什麼不見得光的秘密?

[1]: Pfizer Scientists: ‘Your [COVID] Antibodies Are Better Than The [Pfizer] Vaccination.' #ExposePfiz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n5RYFbcxWY
[2]: Pfizer's Chief Scientific Officer Philip Dormitzer Questioned by Project Veritas Over Leaked Email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aX872wkuUM
[3]: https://upload.hkgolden.media/comment/2xtjqf02.jchqtb5tsw2.cb14ipempm4.mb0.png
[4]: https://www.nebraskamed.com/COVID/you-asked-we-answered-do-the-covid-19-vaccines-contain-aborted-fetal-cells


#good2#6    #bad#17  
標籤:
爆料輝瑞員工隨即被炒

BREAKING: Pfizer ‘Fetal Cell’ Whistleblower Melissa Strickler has been TERMINATED
“You are not under any circumstances to return to work. Your termination is being processed at the current tim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1v6RUFupDg


https://upload.hkgolden.media/comment/lznudxwh.om5qfudw1vc.5oryrabvd5t.mxz.jpg


已犯公(司)安法


PFIZER LEAKS: Internal Email From Vanessa Gelman, Senior Director of Worldwide Research
‘We Want to Avoid Having the Information on the Fetal Cells Floating Out There’
https://upload.hkgolden.media/comment/wphbs2ob.viadhkdjflg.2u5dk1vbhel.n2d.jpg


part1爆料個女人都被停職(好似係)


part1爆料個女人都被停職(好似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ef8T_Tz3EA


part1爆料個女人都被停職(好似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ef8T_Tz3EA

最新發展係被terminated啦O:-)


「所謂的人類胚胎組織指HEK293 (human embryonic kidney 293) ,於1973年從一個在荷蘭的無名墮胎嬰兒提取的腎臟組織培植的細胞系。強生藥廠承認細胞系用於生產製作過程,而輝瑞和M記的則用於研究與開發」

所以deep state就造啲pro choice光環出嚟引人墮胎增加供應


輝瑞同武漢實驗室夾埋???


輝瑞同武漢實驗室夾埋???

2019年福奇探討如何使用自中國的病毒來實施全民疫苗強制接種計劃
https://forum.hkgolden.com/thread/7473955/page/1

Fuck奇同支那肯定夾埋嘅#hehe#


「所謂的人類胚胎組織指HEK293 (human embryonic kidney 293) ,於1973年從一個在荷蘭的無名墮胎嬰兒提取的腎臟組織培植的細胞系。強生藥廠承認細胞系用於生產製作過程,而輝瑞和M記的則用於研究與開發」

所以deep state就造啲pro choice光環出嚟引人墮胎增加供應

德州6周墮胎禁令,就係為咗撥亂反正,但就畀班左膠法官同成堆左膠阻勁住晒


「所謂的人類胚胎組織指HEK293 (human embryonic kidney 293) ,於1973年從一個在荷蘭的無名墮胎嬰兒提取的腎臟組織培植的細胞系。強生藥廠承認細胞系用於生產製作過程,而輝瑞和M記的則用於研究與開發」

所以deep state就造啲pro choice光環出嚟引人墮胎增加供應

德州6周墮胎禁令,就係為咗撥亂反正,但就畀班左膠法官同成堆左膠阻勁住晒

唔怪之得要禁墮胎[sosad]


而家講緊幾十億人年年打一針,每年百億收入,緊係無需要良心啦#good#


CLS, 英文都唔識睇就學人斷章取義。文中只係提及過測試中用到,並不是指疫苗中含有。正如由使用有水銀溫度計測試體溫變成你身體含有水銀呢個講法好夾硬黎,好穿越喎!


笑死[sosad] [sosad]


已犯公(司)安法


犯咗公(司)安(全)法


犯咗未來嘅23條嘅假新聞法,本法具追溯期至1997年6月30日。


CLS, 英文都唔識睇就學人斷章取義。文中只係提及過測試中用到,並不是指疫苗中含有。正如由使用有水銀溫度計測試體溫變成你身體含有水銀呢個講法好夾硬黎,好穿越喎!

[sosad]


樓主都打左2針 biontech


CLS, 英文都唔識睇就學人斷章取義。文中只係提及過測試中用到,並不是指疫苗中含有。正如由使用有水銀溫度計測試體溫變成你身體含有水銀呢個講法好夾硬黎,好穿越喎!

[sosad]


其實已經算係假新聞。


「所謂的人類胚胎組織指HEK293 (human embryonic kidney 293) ,於1973年從一個在荷蘭的無名墮胎嬰兒提取的腎臟組織培植的細胞系。強生藥廠承認細胞系用於生產製作過程,而輝瑞和M記的則用於研究與開發」

所以deep state就造啲pro choice光環出嚟引人墮胎增加供應

德州6周墮胎禁令,就係為咗撥亂反正,但就畀班左膠法官同成堆左膠阻勁住晒

唔怪之得要禁墮胎[sosad]

DS:你班左膠傻閪唔墮胎我邊有貨賣呀[sosad]


將疫苗講到上帝:o)dw

假如真係有上帝就唔洗打疫苗啦:o)dw
祈禱咪夠[369]dw


CLS, 英文都唔識睇就學人斷章取義。文中只係提及過測試中用到,並不是指疫苗中含有。正如由使用有水銀溫度計測試體溫變成你身體含有水銀呢個講法好夾硬黎,好穿越喎!

//「測試性疫苗的細胞系可能追溯含有人類胚胎組織」(“One or more cell lines with an original that can be traced back to human fetal tissue has been used in laboratory tests associated with the vaccine program.”) //

依家係你唔識中文同英文咋喎Z_Z #ass#


樓主都打左2針 biontech

你講我?_?
我一針毒針都冇打過呢[flowerface] #yup# [slick]


CLS, 英文都唔識睇就學人斷章取義。文中只係提及過測試中用到,並不是指疫苗中含有。正如由使用有水銀溫度計測試體溫變成你身體含有水銀呢個講法好夾硬黎,好穿越喎!

大家一齊旗勁條傻閪#yup# #good#


跳至第



  快速回覆 - 輸入以下項目

本討論區現只接受會員張貼文章,本站會員請先登入。非會員人仕,您可以按此加入為新會員,費用全免,並可享用其他會員服務。


上次光臨時間: 7/12/2021 10:17
今天貼文總數: 454 | 累積文章數目: 6,937,481

聯絡我們 | 服務條款 | 私隱政策 | 廣告查詢 | 職位空缺
Copyright © 2021 HKGold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