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有會員可[按此]登入。未成為會員可[按此]註冊。
[公司模式 - 關]  [懷舊模式 - 開
[Youtube 預覽 - 關]  [大字型]  [小字型]

您現在聚腳在 飲食台內。

跳至第

發起人
委內瑞拉出生日本女子, 在奧蘭多經營拉麵店
5 個回應
力食神

好整潔廚房
佢地整果類飯團
NYC而家都好受歡迎
大量唐人餐店/麵包店都有賣
https://youtu.be/rZ5vRcPDKZw?si=rATOhtY147--LSHf


#good2#2    #bad#0  
標籤:
其中一條回覆
中韓人を中心に外国人が日本食が儲かるからと言って、ろくに日本で修行もせず、場合によっては自分が食べたこともない和食や日本のB級グルメをネット動画で噛じっただけで本格的な日本食レストランとしてシレっと開業して、およそ本物とは似ても似つかない不味いエセ日本料理を提供して日本食の評価を貶めてる現状からすると、こうやって日本人ルーツの方が本当の日本食を海外の現地で広めてくれているのは大変貴重だしありがたい限り!!

GOOGLE 翻譯

鑑於目前外國人(主要來自中國和韓國)認為日本料理有利可圖,並且沒有在日本接受過正規培訓,甚至只是通過網絡視頻匆匆瞥了一眼日本料理或二流美食(他們自己從未品嚐過),就漫不經心地開設所謂的“正宗日本餐廳”,供應糟糕的、假冒的日本料理,這些理料幾乎沒有真正的日本聲譽,這些聲譽幾乎沒有任何現實的日本料理,這些東西幾乎沒有真正的日本,這些聲譽。因此,像他們這樣有日本血統的人在海外傳播正宗的日本料理,是非常有價值和值得讚賞的!


基本上10年前左右
NYC好多唐人開餐館
都會話自己係泰國菜/越南菜
慢慢越來越話係日本料理
因為唐餐受限於當年頂爛事同無要求
賣唔到高價, 份量太小又無人幫襯
所以想搵錢, 就要扮日本餐廳


#adore# #adore# #adore#


基本上10年前左右
NYC好多唐人開餐館
都會話自己係泰國菜/越南菜
慢慢越來越話係日本料理
因為唐餐受限於當年頂爛事同無要求
賣唔到高價, 份量太小又無人幫襯
所以想搵錢, 就要扮日本餐廳

點扮,擺明
美國啲日本餐廳多數中國人開
整吓加州卷


基本上10年前左右
NYC好多唐人開餐館
都會話自己係泰國菜/越南菜
慢慢越來越話係日本料理
因為唐餐受限於當年頂爛事同無要求
賣唔到高價, 份量太小又無人幫襯
所以想搵錢, 就要扮日本餐廳

點扮,擺明
美國啲日本餐廳多數中國人開
整吓加州卷

當果間嘢有賣揚州炒飯, 西芥牛,芥蘭雞
但又寫Japanese food
就係中國人開


跳至第



  快速回覆 - 輸入以下項目

本討論區現只接受會員張貼文章,本站會員請先登入。非會員人仕,您可以按此加入為新會員,費用全免,並可享用其他會員服務。


上次光臨時間: 22/6/2026 14:30
今天貼文總數: 384 | 累積文章數目: 7,502,191

聯絡我們 |  服務條款 |  私隱政策
Copyright © 2026 HKGold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