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有會員可[按此]登入。未成為會員可[按此]註冊。
[公司模式 - 關]  [懷舊模式 - 開
[Youtube 預覽 - 關]  [大字型]  [小字型]

您現在聚腳在 時事台內。

跳至第

發起人
有小學擬辦「世界盃之夜」 7.15凌晨2點半返學校睇四強
0 個回應
陳探

有網民在社交平台分享一張小學向家長發放通告,內容有關校方擬於7月15日凌晨2時半在校內舉行「世界盃之夜」,稱讓學生體驗大型體育盛事的熱烈氣氛,培養體育精神,並促進家校合作與親子關係。學生須穿著整齊夏季體育服或球衣,活動集合時間為凌晨2時半,放學時間為清晨6時,翻查世界盃賽程,相信是其中一場四強賽事。

校方:通告為意向調查 人數足夠再發活動通告

而校方也列明,該通告為意向調查,如統計人數足夠,將於6月26日發出活動通告。由於通告內容包括學校電話及負責老師,相信涉及的小學為位於將軍澳的佛教志蓮小學。記者正向校方查詢。

網民讚學校肯癲:可能一生人得一次嘅體驗

活動通告在網上流傳,網民意見兩極,有不少網民認為是讚揚活動是滿足了自己的「兒時幻想」,稱讚「幾好,學校肯癲」、「小學整呢個活動又幾貼地」、「真係可能一生人得一次嘅體驗」、「可以揸正牌唔瞓覺」,亦有人直言「幾過癮,除大學外有幾可可以喺學校玩通宵,仲要小學,難得通宵唔會俾人鬧」。

有網民嘲:2點半地鐵已經閂咗

不過也有網民質疑活動未必適合小學生,嘲「黐線,校內宿營過夜?」、「玩謝當值老師」、又笑言「破壞親子關係多啲喎,要家長凌晨送佢去之後6點又要接走佢」。亦有人考慮到實際交通問題,「2點半地鐵已經閂咗啦」、反問「要搭紅Van定係通宵巴士?」有網民戲謔「竟然支持學生唔瞓覺?」,隨即有人回應「放暑假有幾多學生真係咁乖早睡早起」。

https://upload.hkgolden.media/comment/qzf1lr4i.31kyy1flmui.uag32rxmlj2.fj2.jpg


#good2#24    #bad#4  
標籤:
跳至第



  快速回覆 - 輸入以下項目

本討論區現只接受會員張貼文章,本站會員請先登入。非會員人仕,您可以按此加入為新會員,費用全免,並可享用其他會員服務。


上次光臨時間: 23/6/2026 5:52
今天貼文總數: 308 | 累積文章數目: 7,502,376

聯絡我們 |  服務條款 |  私隱政策
Copyright © 2026 HKGold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