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有會員可[按此]登入。未成為會員可[按此]註冊。
[公司模式 - 關]  [懷舊模式 - 關
[Youtube 預覽 - 開]  [大字型]  [小字型]

您現在聚腳在 時事台內。

跳至第

發起人
越南富國島酒店睇火舞表演 遭火球掟中面腫頭焦批缺安全保障
13 個回應
陳探

https://cdn.hk01.com/di/media/images/dw/20260610/1141373115037782016189543.png/UWgkc90er3LLjx6WoOcmFRA-X85-3JAZOil-Jzopfic?v=w1280
港人旅客昨日在社交平台發文控訴,指在當地入住一間酒店觀賞火球表演時遭遇驚險意外。演員疑失控將火球直擲向其面部,導致輕度燒傷、面部紅腫及頭髮燒焦,需即時赴當地醫院求醫。事主原定的下水及出海行程全數報銷,怒轟酒店態度敷衍,以「只是輕傷」為由只賠償一晚房費,事主拒絕接受並發文警惕大眾。

涉事酒店回覆查詢時指,5月6日晚火舞表演期間,其中一名表演者的火舞道具故障,部分組件脫落並擊中觀眾席上一名客人。酒店承擔了醫療費用,另外又提供退還一晚房費,但遭客人拒絕。現時火舞表演已暫停,涉事表演者亦被停職,等待重新培訓。

火球衝擊力如籃球 飛越自助餐區惹火

網民在社交平台 Threads 上發文,分享其在富國島旅行的不愉快經歷。事主表示,早前入住當地一間酒店,事發於留宿的第二晚,原本正開心地觀賞酒店安排的火球特技表演,詎料表演期間發生意外。

事主憶述,當時演員突然失控,將火球直接掟向其面部,形容「衝擊力好似成個籃球掉過嚟」。意外導致事主面部紅腫,頭髮被燒燶,而火球更越過自助餐區,飛向後方座位引發火警。事主受輕度燒傷,要立即前往當地的醫院求診。

行程盡毀大失預算 回港需做面部護理

這場意外嚴重打亂事主隨後的行程,他透露,原定第三日早上到泳池游水及享用酒店蒸氣浴,第四天更安排了出海活動,最終因受傷,所有行程被迫全數取消。事主大嘆浪費了時間與心力,更表示回港後還要做面部護理。

不滿酒店稱「只是輕傷」 只提出賠償一晚房費

面對無妄之災,事主批評酒店處理態度極度敷衍,事後表示由於「只是輕傷」,故提出賠償一晚的房費作為補償方案。事主對此極為不滿,直言對方完全忽視遊客的人身安全及損失,並指特技表演最基本的條件是安全,批評該酒店「連觀眾人身都保障唔到」,完全不重視遊客安全,所以決定要將事件公開,提醒大眾。

涉事酒店:火舞道具故障擊中觀眾席上一名客人

涉事酒店回覆查詢時指,事發於5月6日,當晚火舞表演期間,其中一名表演者的火舞道具故障,部分組件脫落並擊中觀眾席上的一名客人。酒店再翻查閉路電視錄影,確認並非故意,而是設備故障造成的結果。

主診醫生確認燒傷程度輕微

酒店續指,團隊立即陪同客人前往醫院作醫療評估,主診醫生確認燒傷程度輕微,僅需噴灑外用藥物。酒店承擔了所有醫療和交通費用,隨時可以提供持續的協助。此外,酒店表示願意退還一晚房費,但此方案遭拒絕。酒店認為已採取負責任的行動,承擔了醫療費用並提供賠償,對於客人未能接受此解決方案深表遺憾。

火舞表演均已暫停 涉事表演者已被停職

酒店表示,所有火舞表演均已暫停,直至完成全面安全審查,未來的表演只有在新的安全協定和設備檢查完全實施後才會重新恢復。涉事表演者已被停職,並正等待重新培訓。

片:
https://www.threads.com/@n.y_travel/post/DZXqLgpGYUP


#good2#3    #bad#0  
標籤:
去得果度就有呢D風險.jpg


80年代式的表演仲有人睇?
2026吳剛玩火都唔會有人睇啦.


屌驚閪咩咪cliam旅遊保,唔係去旅行買保險做乜[banghead]

真係想酒店保埋你老母咩,去得窮地方玩一直自求多福


去第3世界預左架啦咁


李家超.jpg


80年代式的表演仲有人睇?
2026吳剛玩火都唔會有人睇啦.


東南亞好多地方都有


特首真係講得好岩


80年代式的表演仲有人睇?
2026吳剛玩火都唔會有人睇啦.


東南亞好多地方都有


賣點嚟
但我上次去就冇睇
心諗fing有乜好睇
仲要熱到仆街


舊年去kiss of the sea 個煙花光影show OK
不過無咩好食,日日都食河粉[sosad]


舊年去kiss of the sea 個煙花光影show OK
不過無咩好食,日日都食河粉[sosad]


有間pizza好食


舊年去kiss of the sea 個煙花光影show OK
不過無咩好食,日日都食河粉[sosad]


有間pizza好食

叫乜名,月中會去,北面住三晚,南住兩晚


https://encrypted-tbn0.gstatic.com/images?q=tbn:ANd9GcTKXq5k6sahz7IuZFgbkM4vRXTNRQsKJvgqOA&s


舊年去kiss of the sea 個煙花光影show OK
不過無咩好食,日日都食河粉[sosad]


有間pizza好食

叫乜名,月中會去,北面住三晚,南住兩晚


呢間
https://dynamic-media-cdn.tripadvisor.com/media/photo-o/2a/e8/be/6f/restaurant.jpg?w=900&h=500&s=1


跳至第



  快速回覆 - 輸入以下項目

本討論區現只接受會員張貼文章,本站會員請先登入。非會員人仕,您可以按此加入為新會員,費用全免,並可享用其他會員服務。


上次光臨時間: 22/6/2026 18:18
今天貼文總數: 444 | 累積文章數目: 7,502,251

聯絡我們 |  服務條款 |  私隱政策
Copyright © 2026 HKGold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