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有會員可[按此]登入。未成為會員可[按此]註冊。
[公司模式 - 關]  [懷舊模式 - 開
[Youtube 預覽 - 開]  [大字型]  [小字型]

您現在聚腳在 時事台內。

跳至第

發起人
柏傲莊2房「零議價」沽出 持貨6年賺近330萬離場
4 個回應
NBA初戀達人

"......3B座高層A室,實用面積550平方呎,2房間隔,叫價約1,380萬元,日前零議價沽出,實用平均呎價約25091元......

......原業主於2020年以約1051萬元購入單位,持貨約6年,是次易手賬面獲利329萬元離場,單位期內升值31.3%。"

https://ps.hket.com/article/4121252/%E6%9F%8F%E5%82%B2%E8%8E%8A2%E6%88%BF%E3%80%8C%E9%9B%B6%E8%AD%B0%E5%83%B9%E3%80%8D%E6%B2%BD%E5%87%BA%20%E6%8C%81%E8%B2%A86%E5%B9%B4%E8%B3%BA%E8%BF%91330%E8%90%AC%E9%9B%A2%E5%A0%B4?mtc=60037


#good2#0    #bad#2  
標籤:
柏傲莊有6年咩


41A


柏傲莊有6年咩

#yup#


又話樓市跌? 仲有得反升?


跳至第



  快速回覆 - 輸入以下項目

本討論區現只接受會員張貼文章,本站會員請先登入。非會員人仕,您可以按此加入為新會員,費用全免,並可享用其他會員服務。


上次光臨時間: 22/6/2026 10:51
今天貼文總數: 338 | 累積文章數目: 7,502,145

聯絡我們 |  服務條款 |  私隱政策
Copyright © 2026 HKGold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